漫长告别

记梗祈福立flag(女指挥使限定)

我爱女指挥使啊!对那种孤身一人拯救世界的女孩子人设拒绝不能,柔弱却坚定,独自担负起重任拼命努力着的女孩子是世界的瑰宝!

#女指挥使中心!!!
#部分剧情设定尚不明确,脑洞巨大,遍地bug
#有补魔设定,私设如山注意
#性向不明,可能会有糟糕情节
#纯乙女向,无腐

第xxx次轮回开启
修正率0.965283%
——“醒一醒”。
感觉从遥远的地方传来了呼唤,并且声音一点点接近着,少女轻轻睁开眼,眼前一片晕眩模糊,眨眨眼睛,视线终于清晰。
——是安和安托啊。
混沌的思想还未理清,已经下意识的确认了床前的两人。
——但是,安和安托……是谁?我……又是谁……
——我是……我是……
——想不起来。
——能想起来的只有……!
——世界还有7日就要毁灭。
       我是指挥使。
       我要阻止神器使们活骸化。
       我要拯救这个世界,哪怕需要牺牲。
       ……

思考的时候,之前下意识认定叫做安的女孩子已经开始说话了

是的_(:з」∠)_目前就是这么短小,临时码出来的。指挥使没有周目记忆,但是有关于如何拯救世界的记忆以及相关战斗经验,之前无数周目已经攻略过了所有神器使,下意识的态度会不一样。
因为无数次周目重启,虽然不记得,但是稍微有点坏掉,以拯救世界和神器使们为所有,毫不在意关心自己。lv.99存在糟糕的补魔设定,非常迟钝。初始性格是普通的坚韧乐观的女孩子。
男神器使们会描绘得比较多,可能存在〔消音〕

考完这周的试不挂就开坑。

评论(13)
热度(14)

© 柘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